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目录
第1160章 大破faze既定战术 (第1/2页)
Vitality这边,虽然刘风连续守住了经济的底子,但他们也着急啊。 faze在核子危机的进攻方,竟然是5比0的开局。 这不是一个好兆头啊。 如果不能克制住faze的进攻节奏,刘风保再多的经济也没用呀。 都这种情况了,zonic肯定是要叫暂停的。 “我认为你们的联动防守过于简单了。” “外场给的压迫力不够。” “丹,你和马蒂厄要多拿一点外场控制权。” “刘,你在铁板要不要给匪厅多一点压力?” zonic一股脑的说了很多显而易见的问题。 关于刘风铁板的建议,确实有一点牵强了。 他一个人防守铁板不够,还要往匪厅前压? faze在外场的控图太过于轻松了,随随便便就能下K1,刘风还要主动去补地下。 karrigan肯定认真研究过Vitality的防守风格。 在打了五个回合之后,看似好像没怎么对铁板动手,却给刘风编织了一个进退两难的窘境。 这也算是从另一个层面的针对。 让刘风没办法制造更多的侵略性,甚至还要被来回调动。 aEX并没有跟zonic展开讨论,他一直低头看着面前的战术纸。 现在的他也是一头浆糊,思考着怎么破faze在外场的真真假假。 “丹,换下位置。” 待zonic语落,刘风压根就没理会他那一茬儿,直接对着aEX说道。 “你在三楼和三楼下游走,马蒂厄用狙击枪防守B通道,我来走正门。” “刘,我认为还是……” aEX看着战术纸,把目光落在了外场前压战术上。 他还想跟刘风商量一下,看看要不要摆出后面那几条非常规。 可一偏头看到刘风的眼神之后,他就闭嘴了。 刘风就那么平和的看着aEX,但眼神中全是不容置疑。 aEX呢,就是那种职业圈很少见的指挥守站外场中轴。 ZywOo只有起狙击枪或者身位特别好的时候,才会主动往外场跑,游走的情况偏多。 “这样吧,丹。给你划定的位置再多一些,我允许你时不时的往大仓落位。” 随后,刘风又看向了丹麦双雄。 “你们两个人,前期有一个落地面,一个留在房梁上,可以随时撤走一个去帮马蒂厄。” 刘风的这套安排,就是让整个阵型以他的正门为中轴,变得动态起来。 如果他落在正门,感知到内场压力偏小之后,就让Magisk和dureeh的双内场撤走一个。 aEX呢,在三楼上下,可以帮到ZywOo,也可以来大仓帮刘风阻挡外场。 等于Vitality的防守阵型,从之前的ZywOo单游走,变成了双步枪游走。 这是刘风能想到的,学习成本最低的变阵方式了。 太过于复杂的东西,这么临场现学,是不可能的。 “OK!就这样吧!” 刘风再出一句,直接杀死了这个暂停的讨论。 其实刘风要换位的原因还有一个,只是他没说出来而已。 faze那边,karrigan到现在为止一直在打拉节奏的东西。 既定流程的战术一套都没用出来呢。 在这个长枪局,特别是在Vitality喊完暂停之后,karrigan很可能要打既定套路,甚至可能是提速套路。 刘风站在中轴去挡那些防不胜防的战术。 不能说直接摁死吧,但至少能给对方造成更大的损失,让队友的残局好打一些。 ZywOo倒是没什么意见,咧嘴冲刘风一笑:“那我就起狙了啊!” “你随便,只要别白给了就行。” “那你再赞助我个燃烧弹呗。” ZywOo看着自已捉襟见肘的经济,厚着脸皮找刘风要道具。 “嗯!”刘风抬手把燃烧弹抛给ZywOo,还把上回合留存的沙鹰给了他。 …… 暂停时间结束。 Vitality这边,果然是按照刘风说的阵型在落位。 这回合,aEX身位最好,还是在刘风的允许下跑向了大仓。 Magisk留在了三楼上,准备随时辅助ZywOo。 刘风第二身位,甩着小蝴蝶刀跑向了正门。 faze这边,如果然不出刘风所料,karrigan叫出了他们本张地图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既定战术。 Twistzz第一个跑出匪家,抬手打碎了房顶上的玻璃窗,然后一扭头把自已的烟雾弹丢在了扔一线烟的位置上。 挂梯上了匪三楼之后,Twistzz熟练的一记跳扔,一颗满烧黄房上的火飞出。 然后横挪一步又是一颗反弹炸A点包点的手雷扔出。
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://m.zsmeidejia.com/book/zsm228721/41271124.html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