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GO之问鼎major_第903章 卡托维兹正式开战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目录

   第903章 卡托维兹正式开战 (第1/2页)

    “它之所以被称为这个星球上最大的电竞赛事。”

    “因为十年间在这个赛场上回荡着许多的故事。”

    “有人登上巅峰,有人目送着别人登上王位。”

    “时不我待!”

    “重回线下赛之际,我们迎来了新加冕的王者(NaVi)。”

    “他们已经为这个世界带来了巨大的轰动。”

    “这里的人们,热爱的只有CS!他们冲击王座的目标,始终没有改变。”

    “现在!新的挑战来临!

    "

    "欢迎来到IEM卡托维兹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一个大大的X,出现在屏幕上,代表着10年!

    刘风在训练室的电脑前,看着卡托维兹的十周年官方宣传片。

    不知不觉间,卡托维兹已经十周年了。

    刘风自打2016年入圈以来,也已经摸爬滚打六年了。

    时间过得可真快啊。

    NaVi现在的话题性确实够高。

    ESL官方,以他们作为守擂者的角色,来引出当今CSGO世界的格局。

    促成了这段时长七分钟的宣传片。

    到了最后,宣传片以整整一分钟的时长,来追忆刘风的辉煌。

    压轴,且篇幅最重。

    ESL最爱的,果然还是刘风。

    但是话又说回来,即便卡托维兹已经历经十年了,刘风依旧是挑战者的身份。

    他从来没有登上过卡托维兹的王座。

    就像卡托维兹宣传片里说的一样。

    这位横扫世界的王,从未打下这片领土。

    在第十个年头,他又带着自已的权杖,卷土重来了。

    他能否把现在的王赶下位置,成为执掌这一方领土的新王。

    谁是猎物,谁是猎人,

    Let's get it on!!!

    看到最后,这一声高过一声的质问,都给刘风整热血了。

    旁边同样在看宣传片的Twistzz,心里酸酸的。

    他们果然还是最重视Backflow。

    我在宣传片里的镜头,也就十秒不到而已。

    说的还全都是北美CS分崩离析的故事。

    fuck!真难受!

    ra和karrigan,对于刘风的顶级大明星待遇,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    所以并没觉得有什么不妥的。

    broky则是满眼小星星的。

    幻想着自已某一天可以达到刘风一半儿的成就,就心满意足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就在这种氛围中,faze也迎来了他们在卡托维兹的首战。

    入围赛的第一场,BO1。

    对手是Srout,一个国际炮灰队。

    里面有老熟人Siidi,还有野榜哥Staehr。

    就单看这个阵容,他们也强不到哪去,属于是闭着眼睛随便踩的队伍。

    16比7,faze很轻松的就拿下了。

    利用孱弱的对手,好好的进行了一番热身。

    但是刘风的数据就很一般,只有1.。

    有两个方面的原因。

    第一个是他还没找回线下赛的感觉。

    第二个,刘风打得是自由人的角色,不太容易捞到人头。

    ra作为突破手,发挥的最好,打出了1.67ratg的全场最佳数据。

    刘风收拾好装备,随队走出比赛现场。

    四个小时后,他们还要回到这里,去打入围赛的第二轮。

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://m.zsmeidejia.com/book/zsm228721/41270677.html
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