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GO之问鼎major_第814章 训练去讨论群像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目录

   第814章 训练去讨论群像 (第1/2页)

    既然明天的分组情况都出来了,那各支队伍的首要事情,就是研究对手啦。

    虽然对手是独联体小老弟,可是NaVi训练室内,还是讨论声阵阵的。

    今天的比赛本可以赢的,最后输的贼二逼。

    sile到现在气都没消掉呢。

    瘫坐在电竞椅上,一副别人都欠他钱的样子。

    那个样子是贱嗖嗖的,可他的身体很诚实。

    还是要和队友们认真讨论HellRaisers。

    明天的比赛里,这独联体霸主要是再输给独联体老小弟HellRaisers。

    那心态可就真的崩掉了。

    sile估计就要埋包儿把整个训练室炸了,制造伦敦Major爆炸案啊。

    何况HellRaisers还是sile的仇家。

    以他的性格,虽然嘴上不说,但是明天的比赛肯定是要狠踩对方的。

    打脸永不过时嘛。

    毕竟sile就爱跟这种小黑子们一般见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同样彻夜讨论对手的一幕,也出现在MIBR的训练室。

    跟巴西人搞到一起,本来让蕉蕉Stewie2K是有点羞耻的。

    感觉自已好像背叛了北美。

    特别是最近他们还从SK的队标,换成了MIBR。

    骄傲的阿美丽卡选手,头上顶着个巴西制造,看上去就怪怪的,羞耻的。

    最近塔子哥tarik,不远千里赶来相助,终于让他稍稍心安了一些。

    那久违的阿美丽卡骄傲,又稍微回来了一点。

    可是首日的比赛,TYLOO一记大巴掌,又呼在了他的脸上。

    这让蕉蕉Stewie2K稍微高昂一点的心情,又跌落谷底了。

    他这辈子,最不愿意输的两拨人,就是在Cloud9里和他不太对付的那几个,还有能代表的TYLOO众人。

    蕉蕉Stewie2K,对于自已华裔的身份,特别没有认同感。

    输给TYLOO,还是在Major上,他很难接受。

    现在呢,他还深陷在今天的失利当中,一直没有拔出来。

    痛,简直太痛了。

    蕉蕉Stewie2K只想快速结束这糟糕的一天,赶紧迎来明天的对手。

    可是明天的对手,又是fnatic。谁敢小瞧这群难缠的恶汉们啊。

    他们总喜欢在你最难以接受的时候,狠狠的恶心你一下子。

    所以蕉蕉Stewie2K,还要忍受着糟糕的情绪,在这里和队友们讨论明天的对手。

    讨论fnatic之前,肯定要先复盘一下,今天对阵TYLOO的时候,到底输在哪了。

    这是一场令MIBR很恶心的比赛。

    他们在上半场当防守方的时候,打得非常出色,守了TYLOO一个11比4。

    而且拿到的十一分中,有九分都是纯歼灭模式。

    从上半场看,就像是一场再寻常不过的碾压局。

    大家都认为MIBR会延续势头,直接横扫掉TYLOO。

    因为就他们之前的表现来看,进攻能力一直都很顶级。

    以SK为代表的南美式进攻,一直都很有说法的。

    可是一到了下半场,就开始风云突变。

    MIBR经历了整个下半场的进攻便秘阶段。

    让TYLOO反守了一个12比2。

    MIBR丢掉的这十二个进攻局里,竟然有五分都是时间耗尽输掉的。

    这已经接近一半儿了。

    说明他们在

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://m.zsmeidejia.com/book/zsm228721/41270524.html
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