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目录
第814章 训练去讨论群像 (第1/2页)
既然明天的分组情况都出来了,那各支队伍的首要事情,就是研究对手啦。 虽然对手是独联体小老弟,可是NaVi训练室内,还是讨论声阵阵的。 今天的比赛本可以赢的,最后输的贼二逼。 sile到现在气都没消掉呢。 瘫坐在电竞椅上,一副别人都欠他钱的样子。 那个样子是贱嗖嗖的,可他的身体很诚实。 还是要和队友们认真讨论HellRaisers。 明天的比赛里,这独联体霸主要是再输给独联体老小弟HellRaisers。 那心态可就真的崩掉了。 sile估计就要埋包儿把整个训练室炸了,制造伦敦Major爆炸案啊。 何况HellRaisers还是sile的仇家。 以他的性格,虽然嘴上不说,但是明天的比赛肯定是要狠踩对方的。 打脸永不过时嘛。 毕竟sile就爱跟这种小黑子们一般见识。 …… 同样彻夜讨论对手的一幕,也出现在MIBR的训练室。 跟巴西人搞到一起,本来让蕉蕉Stewie2K是有点羞耻的。 感觉自已好像背叛了北美。 特别是最近他们还从SK的队标,换成了MIBR。 骄傲的阿美丽卡选手,头上顶着个巴西制造,看上去就怪怪的,羞耻的。 最近塔子哥tarik,不远千里赶来相助,终于让他稍稍心安了一些。 那久违的阿美丽卡骄傲,又稍微回来了一点。 可是首日的比赛,TYLOO一记大巴掌,又呼在了他的脸上。 这让蕉蕉Stewie2K稍微高昂一点的心情,又跌落谷底了。 他这辈子,最不愿意输的两拨人,就是在Cloud9里和他不太对付的那几个,还有能代表的TYLOO众人。 蕉蕉Stewie2K,对于自已华裔的身份,特别没有认同感。 输给TYLOO,还是在Major上,他很难接受。 现在呢,他还深陷在今天的失利当中,一直没有拔出来。 痛,简直太痛了。 蕉蕉Stewie2K只想快速结束这糟糕的一天,赶紧迎来明天的对手。 可是明天的对手,又是fnatic。谁敢小瞧这群难缠的恶汉们啊。 他们总喜欢在你最难以接受的时候,狠狠的恶心你一下子。 所以蕉蕉Stewie2K,还要忍受着糟糕的情绪,在这里和队友们讨论明天的对手。 讨论fnatic之前,肯定要先复盘一下,今天对阵TYLOO的时候,到底输在哪了。 这是一场令MIBR很恶心的比赛。 他们在上半场当防守方的时候,打得非常出色,守了TYLOO一个11比4。 而且拿到的十一分中,有九分都是纯歼灭模式。 从上半场看,就像是一场再寻常不过的碾压局。 大家都认为MIBR会延续势头,直接横扫掉TYLOO。 因为就他们之前的表现来看,进攻能力一直都很顶级。 以SK为代表的南美式进攻,一直都很有说法的。 可是一到了下半场,就开始风云突变。 MIBR经历了整个下半场的进攻便秘阶段。 让TYLOO反守了一个12比2。 MIBR丢掉的这十二个进攻局里,竟然有五分都是时间耗尽输掉的。 这已经接近一半儿了。 说明他们在
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://m.zsmeidejia.com/book/zsm228721/41270524.html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