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目录
第774章 G2全法班的大衰落 (第1/2页)
在昨天,刘风先联合Niko一起呲哒sile,让他小尴尬一下。 然后再抛给sile一个比赛的话题,让他抓住猛聊。 套出来的情报果然是准确的。 NaVi在六进四面对fnatic的时候,就在死亡游乐园和列车站台上暴揍了对方。 虽然是两个16比12赢下来的,从比分上看并不算是大优势局面。 但是NaVi赢的过程,看上去还是挺利索的,刘风能看出来他们还有余力。 刘风也从数据上看出来点问题。 出现这样的比分,正常情况下,应该是除了指挥数据一般之外,其他四个人相对平均一些。 各有失误,也各有亮点才对。 可是NaVi呢,Ze和Edward,两个0.8+的ratg,配上sile、fie和eleic三个1.4+到1.5+的ratg。 这属于是三拖二在往前跑啊。 当一个队伍里有两个点在拉垮的时候,其实是不太容易赢的。 两个点位被爆,非常容易引起连锁反应。 而NaVi在选图上,又刚好避开了这种情况。 他们在死亡游乐园上先当进攻方。 三人爆种两人拉稀的情况下,对于进攻方就很有利啦。 Edward拉枪线就行辣。 这才是刘风认为NaVi有余力的原因。 有三人爆种的进攻,打得就非常顺利,上半场就确立了12比3的大优势。 到了第二图列车站台之后,Edward状态稍稍回暖,Ze还是很垮。 先当防守方的NaVi,有四个点位都在线的情况下,防守端就好打很多。 打出了大CT图的优势,在上半场又防了对方一个11比4。 所以说NaVi的比赛是有余力的。 该吃的进攻分吃到了,该拿的防守分也拿了很多。 六进四的另一场比赛,在下半区的G2和BIG两个队伍,打出了不太寻常的局面。 像NaVi和fnatic这种有枪法有头脑的队伍,喜欢打游乐园和火车。 G2和BIG现在属于什么风格呢? 从选图上就能看出来,G2喜欢选死城之谜,BIG喜欢选炙热沙城。 都是喜欢对枪,不喜欢玩脑子的啊。 比赛过程也呈现出极大的反差感。 上一图还对轰互爆,旗鼓相当呢,下一图直接就血虐了,出现差点零封的局面。 在死城之谜上,BIG与G2常规回合战平,加时赛险胜,最终比分19比17。 到了BIG自选图炙热沙城上,直接打了G2一个16比1。 并不是G2不会打沙二,就是突然没精气神了。 在主场观众一声声“BOT”的嘲讽中,G2这帮法国人,羞耻到了极点,只想快点结束比赛。 逃离朗盛,逃离科隆。 G2这个俱乐部现在的情况,属于又没耐心,阵容敏感度还低,在关键问题上反应还慢。 他们需要再用将近一年的时间,才发现shox已经不适合在这套阵容中了。 shox又属于是没有很好的自我反省的选手。 在职业生涯的后期,用自已的执拗,败掉了这些新观众的好感度。 在CSGO的早期,他确实是耀眼的明星。 什么枪械都能用,个人能力极强,打法很有观赏度。 这也养出了他高度自负的
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://m.zsmeidejia.com/book/zsm228721/41270455.html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