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GO之问鼎major_第774章 G2全法班的大衰落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目录

   第774章 G2全法班的大衰落 (第1/2页)

    在昨天,刘风先联合Niko一起呲哒sile,让他小尴尬一下。

    然后再抛给sile一个比赛的话题,让他抓住猛聊。

    套出来的情报果然是准确的。

    NaVi在六进四面对fnatic的时候,就在死亡游乐园和列车站台上暴揍了对方。

    虽然是两个16比12赢下来的,从比分上看并不算是大优势局面。

    但是NaVi赢的过程,看上去还是挺利索的,刘风能看出来他们还有余力。

    刘风也从数据上看出来点问题。

    出现这样的比分,正常情况下,应该是除了指挥数据一般之外,其他四个人相对平均一些。

    各有失误,也各有亮点才对。

    可是NaVi呢,Ze和Edward,两个0.8+的ratg,配上sile、fie和eleic三个1.4+到1.5+的ratg。

    这属于是三拖二在往前跑啊。

    当一个队伍里有两个点在拉垮的时候,其实是不太容易赢的。

    两个点位被爆,非常容易引起连锁反应。

    而NaVi在选图上,又刚好避开了这种情况。

    他们在死亡游乐园上先当进攻方。

    三人爆种两人拉稀的情况下,对于进攻方就很有利啦。

    Edward拉枪线就行辣。

    这才是刘风认为NaVi有余力的原因。

    有三人爆种的进攻,打得就非常顺利,上半场就确立了12比3的大优势。

    到了第二图列车站台之后,Edward状态稍稍回暖,Ze还是很垮。

    先当防守方的NaVi,有四个点位都在线的情况下,防守端就好打很多。

    打出了大CT图的优势,在上半场又防了对方一个11比4。

    所以说NaVi的比赛是有余力的。

    该吃的进攻分吃到了,该拿的防守分也拿了很多。

    六进四的另一场比赛,在下半区的G2和BIG两个队伍,打出了不太寻常的局面。

    像NaVi和fnatic这种有枪法有头脑的队伍,喜欢打游乐园和火车。

    G2和BIG现在属于什么风格呢?

    从选图上就能看出来,G2喜欢选死城之谜,BIG喜欢选炙热沙城。

    都是喜欢对枪,不喜欢玩脑子的啊。

    比赛过程也呈现出极大的反差感。

    上一图还对轰互爆,旗鼓相当呢,下一图直接就血虐了,出现差点零封的局面。

    在死城之谜上,BIG与G2常规回合战平,加时赛险胜,最终比分19比17。

    到了BIG自选图炙热沙城上,直接打了G2一个16比1。

    并不是G2不会打沙二,就是突然没精气神了。

    在主场观众一声声“BOT”的嘲讽中,G2这帮法国人,羞耻到了极点,只想快点结束比赛。

    逃离朗盛,逃离科隆。

    G2这个俱乐部现在的情况,属于又没耐心,阵容敏感度还低,在关键问题上反应还慢。

    他们需要再用将近一年的时间,才发现shox已经不适合在这套阵容中了。

    shox又属于是没有很好的自我反省的选手。

    在职业生涯的后期,用自已的执拗,败掉了这些新观众的好感度。

    在CSGO的早期,他确实是耀眼的明星。

    什么枪械都能用,个人能力极强,打法很有观赏度。

    这也养出了他高度自负的

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://m.zsmeidejia.com/book/zsm228721/41270455.html
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