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GO之问鼎major_第566章 BLAST小组赛进行时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目录

   第566章 BLAST小组赛进行时 (第1/3页)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又过了大约二十分钟。

    G2与North的比赛结果已经出来了。

    双方在常规时间战成了15比15平。

    依据规则,两支队伍不需要用加时来确定最后的胜负。

    双方打平,各积一分,并列小组第二。

    首场失利的NiP和SK,都是零分,暂时排在小组末尾。

    第一轮比赛全部结束之后。

    Kjaerbye以1.78ratg,暂列选手第一。

    第二名是Xy9x的1.73ratg。

    第三名是ra,拿到了1.7。

    第四名是Niko,1.62ratg。

    第五名是刘风,1.55ratg。

    因为NiP在核子危机这张地图上,把所有的进攻手段,都用在了外场,也就给了ra和Niko很大的发挥空间。

    第六名是dennis,1.47ratg。

    第七名是roz,首图打出了1.43ratg。

    第八名是dureeh,1.38ratg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六支队伍一起休息一小时二十分钟后,在原比赛席进行第二轮对决。

    SK对阵G2。

    Astralis对阵NiP。

    faze对阵North。

    打完这一轮,首日的比赛就全部结束了。

    在明天,所有的队伍将会移步到皇家竞技场内,进行争夺。

    而且这个比赛就打两天。

    明天就是最后一天。

    六支队伍,不但要角逐出小组前二,来打最后的决赛,其他队伍还要同时完成赏金争夺赛。

    BLAST已经尽可能吧最好的比赛,都留给观众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休息通道内,karrigan在吞云吐雾,Niko在一旁也跟着来了一根儿。

    刘风、ra和roz三个人,站在一边啃香蕉。

    大家都用自已的方式来补充能量。

    旁边的SK,似乎对于首场比赛的惨败毫不在意。

    不知道从哪找了个足球,在走廊的另一边互相传球玩。

    N2也都在休息通道里活动。

    抽烟的,互相闲聊的,玩解压小玩具的,好生热闹。

    把香蕉皮扔进垃圾桶后,刘风准备先回场内的休息室。

    十一月底的哥本哈根,已经有些冷了。

    里面穿着半袖队服的刘风,外面就只裹了一件羽绒服,这让他在时不时吹过小凉风的通道内,有些待不住脚。

    队伍里其他几个人,倒是没觉得有什么异样。

    欧美人似乎特别的抗冻。

    休息通道内的大部分人,都是穿着半袖T恤活动。

    他们在这只有零上四五度的环境里,感觉就像在过夏天一样。

    当刘风走回休息室大厅的时候,并没有多少人在,大部分人还都在外面放风。

    刚找了张椅子坐下来,就有一个人凑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嗨!Backflow。”

    刘风诧异的望向来人。

    脑子里回想了数遍,他发现好像不认识这个人。

    “我是G2的Calors,我们之前在网上有过互动。”

    这位身着西装的人,说着就把手伸了过来,与刘风一握。

    “你好,Calors先生。”

    Calors微笑着问道。

   

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://m.zsmeidejia.com/book/zsm228721/41270097.html
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