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目录
第538章 震中杯后各方的反应 (第1/2页)
当Niko和刘风回到贝尔格莱德公寓的时候,已经是凌晨了。 关于一周的全休假怎么过,他俩在飞机上没少讨论。 Niko提议叫hunter出来小喝一杯。 刘风对此倒是没什么意见。 不过,他倒是想趁着这段时间有空,多直播一些时间。 把老鼠台的直播任务,尽快完成。 除此之外,确实应该安慰安慰hunter他们了。 就在刘风他们打震中杯的时候,hunter他们被Bary Dragons俱乐部撤资,扫地出门了。 又回归了选手工会的状态。 同样的时间,ELEAGUE2018波士顿Major的亚太区or,也决出了最后结果。 TYLOO在最后的决赛中,以14比16和12比16,输给了牛仔Renegades。 虽然是第二名,但是他们也拿到了进军Major正赛的资格,也就是挑战者组。 直白的说,就是出贴纸了。 没能赢下牛仔Renegades,是有些遗憾。 可是TYLOO在小组赛和败者组决赛阶段,双杀了死敌反骨队Fsh,把他们挡在了Major之外,算是狠狠的出了一口气。 这也是近段时期,CS圈内最振奋人心的新闻了。 始终压着刘风炸鱼震中杯新闻的热度。 评论栏对于TYLOO,也不再是一片骂声,而是真正的在替TYLOO找问题。 【B最近真太操心了吧。】 【粉天禄是个很累的事儿,终于见到点光彩了。】 【尽力了尽力了!】 【虽败犹荣,打的不错。】 【Mo打狙击枪真的不行,TYLOO再找个像逆流哥一样的狙吧。】 【逆流哥来了,那不得起飞啊。】 【买不起逆流哥,买个减配的也算啊。】 【自从马茄被ban,逆流哥出走后,就一直有位置问题,缺狙又缺指挥。】 【楼上的别串逆流哥了,跟马茄有毛关系。】 【o我求你了,退役好吗。】 【楼上的,我求你了,快去死吧。】 【亚军是不是也能去ajor?】 【希望天禄还能像以前一样大放光彩。】 【打FG都打成这样,不知道该怎么说了。别骂我,我没立场!】 【楼上的,怎么说?FG很菜吗?】 【tyloo现在只会炼狱小镇了吗?】 【也没见他们炼狱统治亚洲啊。】 【求逆流哥回归吧。】 【楼上的,求你现实点吧。】 …… 在欧美社区这边,刘风1.87ratg炸鱼震中杯的新闻,依旧是目前讨论度最高的。 不止是普通的社区玩家,就连一众职业选手,也是频频发推,疯狂的蹭热度。 sile配了一张惊掉下巴的图片,然后配文道: 不要质疑这个数据的含金量,faze从外围预选抢夺了仅有的一个欧洲名额,把NiP、Mouz、fnatic都挡在了门外。 另外:backflow这个变态野兽,根本不想让2017年平静的收尾。 olofister也跟着发了推: 我建议查一查backflow的电脑,[蒙眼吐舌头的表情] TaZ作为受害者之一,在缓了一天后,也跟着在推中开起了玩笑: 不好意思,我们尽力让自已的背景板当得体面一些。 可就是事与愿违。 asha在 各位兄弟,我帮你们试了,打不过,根本打不过。 Snax也跟了帖子: 今年我们是不会碰见@fazebackflow这个家伙了,你们自求多福吧。 ra也跟着在推特里整活儿: 伙计们,我们来圣彼得堡躺了个冠军,这个家伙@fazebackflow全程都表现的很轻松。 对的!他甚至还有抽空泡了个妞! karrigan:LOL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roz:谁关心一下我的感受,扔颗燃烧弹换位到大坑烟后,听@fazebackflo
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://m.zsmeidejia.com/book/zsm228721/41270045.html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