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目录
第189章 冯富中奖 (第1/2页)
“我要是能抽中这次的F码就好了。”冯富也转发关于#红星x全面屏概念手机#的围脖,也参加了话题讨论,临睡前看着手里的鸿米1无奈的说了一句。 他在上个月就攒够了能买红星3的钱,但算算日子,红星4代也快发布了,正所谓买新不买旧,再等一等就可以买新款的了,也就暂时拿着鸿米1继续忍受了下来。 非酋一万年的冯富,觉得自己能在论坛活动中抽到红星发布会的门票,简直就是烧了八辈子的高香,竟然有幸参加了这么一场盛大且划历史的发布会。 现在他虽然还没有购买红星手机,但他在红星论坛的等级已经来到了lv2,没事就去和论坛里的朋友吹吹水,讨论猜测一下红星4代和roc手机。 抽到那张门票都花光了所有的运气,想再围脖中奖,属实有点困难。 中了又怎么样呢? 自己真的舍得花7000块去购买一台手机吗? 卡里的这三千块钱还是自己从去年开始做兼职才攒下来的,就算是想买也不够。 “冯哥,考虑好去哪里实习了吗?” 睡不着的管良对上铺的冯富说道。 “还没考虑好,你呢?找好了吗?” 管良从床上起来,光着膀子一边扇风一边说,“我准备去大米。” “大米?”冯富也从床上坐了起来,“你上次不是说大米一生黑吗?” “怎么选择去大米实习?” 管良笑了笑,接着说道,“手机归手机,工作是工作,两码事,又不是说进了大米就只能用大米的手机,我问过了,大米公司不是要求员工必须用自家的手机,用什么都可以。” “水果,三桑,红星,大米都可以,雷总说只有使用别家的手机,才能找出自家手机的不足。” 紧接着又叹了一口气,“感觉去年还无忧无虑的,怎么突然就要工作了呢?” 想着去年还因为大米3换芯和别人在网上一直吵吵着维护大米,到最后事情反转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黑粉,没想到今年竟然要去大米实习了。 “人呐,总不能为了一点点的爱好把工作都不要了吧。” 说完又自嘲的笑了一声。 “冯哥,真羡慕你,竟然还参加了那么震撼的一场发布会。” “你要是还没想好去哪里的话,可要抓紧时间了。” “嗯。”冯富点了点头。 “其实我最想去的就是红星。” “陈总在前几天发布会上说的那个戴在手腕上的手机我很感兴趣,我想如果我加入红星的话,会不会有可能把它做出来呢?” “就像陈总突然拿出来一款全面屏概念手机一样,震撼全场。”说着,冯富的脑海中已经浮现了出来几年以后自己在新品发布会上,突然拿出这个手环一样的手机,震撼全场的情景。 “那冯哥你可要加油喽。” 冯富摇了摇头,“红星要不要我还不一定呢,说这些有点太早了。” “早点睡吧。” 一夜无话,直到第二天周六上午十点,整个宿舍里还是没有任何动静。
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://m.zsmeidejia.com/book/zsm114708/427494.html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